香港航空空姐詠春拳
香港航空空姐詠春拳


香港航空空姐詠春拳

「空怒族」接招! 香港空姐練詠春拳「一個打十個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航空公司為了對付「空怒族」(會在飛機上對空服員施暴的乘客),因此開始向空服人員教授詠春拳,希望藉由習拳,加強空服員自我防衛的能力,並能夠在機場制止想要施暴的乘客。

香港航空空姐詠春拳

香港航空空姐詠春拳

香港航空空姐詠春拳
▲香港航空公司為了對付空怒族,開始向空服人員教授詠春拳。(美聯社圖片/摘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大陸航班誤點嚴重已經不是新聞,但此現象卻衍生出一個新名詞「空怒族」。過去兩個月,連續的航班延誤至少引發8名乘客的抗議行動,其中更有兩名乘客對空服人員進行毆打,而這些因誤點而憤怒施暴的民眾被稱為「空怒族」。

據了解,香港航空平均每周發生3起的乘客攻擊空服員事件。因此也傳出為了對付這個狀況,香港航空公司讓空服人員學習詠春拳來防身的消息。

對此,香港航空表示,確實有因為航班延誤而導致空服人員被攻擊的事件,但和學詠春拳一樣,都是三年前的「舊聞」。但香港航空也不否認,最近因航班誤點的情形增加,空服人員遇到「空怒族」的攻擊也有增多的趨勢。(ETtoday)

香港航空空姐詠春拳 原文: 「空怒族」接招! 香港空姐練詠春拳「一個打十個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