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小鴨來了 高市搶得先機
黃色小鴨來了 高市搶得先機


黃色小鴨來了 高市搶得先機

黃色小鴨要來了!高市今簽約

高雄市搶得先機,黃色小鴨要來了!高雄市長陳菊今天(5日)將與荷蘭藝術家霍夫曼(Florentijn Hofman)簽約,同時宣布黃色小鴨的展出時間。

包括台中、基隆都爭取黃色小鴨展出,不過,高雄市已搶得先機,市議員蔡金晏說,展出水域應該在光榮和真愛碼頭,即愛河出海口一帶最適宜。

黃色小鴨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受到好評,蔡金晏和很多網友在網路上發出爭取令,希望人氣小黃鴨可以游到高雄市,為高雄市帶來觀光效益。

陳菊也在花媽臉書PO文承諾爭取,市府積極聯繫原創設計師霍夫曼,表達希望引進Rubber Duck,還寄上高雄市河港的照片,終於得到回應,下午雙方簽約,將儘快亮相。

市府水利局長李賢義說,黃色小鴨是浮動的膠體,不至於影響水流,如果颱風可能危及,可以做防範或暫時拖離。(中央廣播電臺)

黃色小鴨來了 高市搶得先機 原文: 黃色小鴨要來了!高市今簽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