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龍王提點 小豬戒女色走紅
白龍王提點 小豬戒女色走紅


白龍王提點 小豬戒女色走紅

戒女色!白龍王提點 小豬羅志祥走紅

不只香港,有「泰國活神仙」之稱的白龍王周欽南,跟台灣藝人也也密切關係,藝人羅志祥當年也是受到白龍王的提點,要他戒女色,漸漸走紅成為亞洲舞王,舒淇、任賢齊等藝人,也是白龍王的信徒,聽到過世的消息,紛紛獻上哀悼之意,感念白龍王對他們的提點與幫助。

白龍王病逝,台灣演藝圈曾受過提點的藝人們,紛紛表示哀悼,舒琪在臉書上PO蠟燭照片哀悼白龍王,「謝謝您十多年來的教誨,知道您一定一路好走,心好有好日,Rest In Peace」。

白龍王提點 小豬戒女色走紅

而受到照料的,還有小豬羅志祥,小豬羅志祥當年在所屬團體四大天王解散後,浮沉多時,前往泰國參拜白龍王時,白龍王要小豬戒女色,後來羅志祥果真大紅大紫,成為亞洲舞王。

愛鞋成痴的劉真拜過白龍王,白龍王一看到劉真就說,「妳又不是蜈蚣,不要再買鞋了」,讓劉真直呼太神了;而何潤東也是信徒之一,白龍王提點他要戒女色才會旺星途,因此他得知恩人過世,向媒體表示,一切太突然,如果工作情況許可,有時間的話,好想去見白龍王最後一面。

轉往大陸發展的任賢齊,也在微博上寫到,我最敬愛的師父離開了,這一生師父辛苦了,他不停幫助開解了很多人,我相信每一位跟我一樣,曾與師父結過緣的朋友,也會十分懷念他。

對演藝圈影響深,白龍王對藝人們的提點,讓他們星途更平順,甚至大紅大紫,大家都很感念白龍王的幫助。(TVBS)

白龍王提點 小豬戒女色走紅 原文: 戒女色!白龍王提點 小豬羅志祥走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