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龍王逝 曾志偉奔靈前痛哭
白龍王逝 曾志偉奔靈前痛哭


白龍王逝 曾志偉奔靈前痛哭

梁朝偉曾受白龍王提點避劫 曾志偉奔泰國靈前慟哭!

白龍王(本名周欽南)17日因支氣管病情惡化,病逝於泰國家中,享壽76歲。向來受白龍王厚愛的梁朝偉,曾受白龍王提點不拍跳樓戲而避開一劫,偉仔昨天一早從美國返港,立即表達哀悼:「非常感謝師傅這麼多年來的教導,希望師傅一路好走,也請師母跟家人好好保重,過一陣子會去探望。」忠實信徒曾志偉昨天也抵達白龍王靈堂前痛哭。

白龍王逝 曾志偉奔靈前痛哭

昨(18日)下午6點左右,曾志偉趕到泰國,他一到靈堂先向白龍王上香,隨即直接跪在師母面前,師母雙手撫住他的頭,2人同時哭出來,不久後曾志偉才拉師母坐下談話,師母在他手上掛了1條紅色手繩,是泰國喪禮傳統。

白龍王遺體已運回位在泰國芭達雅的白龍王廟,並已封棺,預定9月1日出殯。靈堂現場布置大量的白花,並挑選白龍王身著藍色西裝並叼著雪茄的相片當遺照,他的女兒在場打點大小事,原本傳女兒Pet是繼任人,昨白龍王遺孀否認:「女兒不會接班,因為白龍王是神仙,是被欽點的人,不是隨便選個人就可以做到。」

白龍王逝 曾志偉奔靈前痛哭
▲梁朝偉曾受白龍王提點而避劫。

港台演藝圈有眾多篤信白龍王的藝人,舒淇、羅志祥(小豬)、余文樂、彭于晏和陳百祥等人前天皆陸續表達哀悼之意;曾經是白龍王入室弟子的梁朝偉,雖然2008年與劉嘉玲在不丹結婚後隨著太太信奉藏傳佛教,但仍與白龍王保持聯繫。(NOWnews)

白龍王逝 曾志偉奔靈前痛哭 原文: 梁朝偉曾受白龍王提點避劫 曾志偉奔泰國靈前慟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