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被轎車撞飛 見辣妹駕駛瞬間消火氣
男被轎車撞飛 見辣妹駕駛瞬間消火氣


男被轎車撞飛 見辣妹駕駛瞬間消火氣

男被轎車撞飛原想飆罵 見辣妹駕駛頓時火氣全消

規規矩矩走在斑馬線上,莫名其妙被車撞到,想必大多數的人不免會問「那會這麼衰?」甚至有些人可能會怒氣沖沖的找駕駛理論。但如果遇到的車主是名辣妹,被撞的人又是男性,對方又不斷的賠罪道歉,如果只要情況不嚴重,相信大多數的男性都會接受道歉。

24日晚間,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一處T字路口,發生一起轎車撞上斑馬線行人的車禍。當時一名男子正準備要穿越斑馬線時,正好被一輛左轉的灰黑色轎車當場撞上,男子被撞倒在地,轎車撞到人後趕緊停下,男子也起身準備找轎車車主「算帳」。

男被轎車撞飛 見辣妹駕駛瞬間消火氣

正當男子氣沖沖地走向車主質問時,駕駛座上隨即下來了一名穿著短褲的辣妹,隨即詢問被撞男子的情況和傷勢。只見男子頓時似乎怒氣全消,加上辣妹也不斷關心男子情況,還扶著男子到一旁休息,整起車禍過程都被旁邊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並且上傳至網路。

這段影片放上網路之後,許多看過的網友都形容,被撞的男子看似要準備破口大罵了,但一見是個短褲辣妹,火氣頓時消了一半;也有網友KUSO表示:辣妹果然有差;甚至還有網友說,「小姐電話留一下,以後保持聯絡」。但也有網友形容,這名辣妹的開車技術有待加強,明明有看到人還撞上去,真的很危險。(NOWnews)

男被轎車撞飛 見辣妹駕駛瞬間消火氣 原文: 男被轎車撞飛原想飆罵 見辣妹駕駛頓時火氣全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