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童不捨兄 手繪登機證要跟
6歲童不捨兄 手繪登機證要跟


6歲童不捨兄 手繪登機證要跟

哥哥出發去讀書 廣州6歲童「手繪登機證」要跟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白雲機場安檢出現一位特殊的旅客,他才6歲,拿著一張手繪登機證,試圖過海關進去禁區。原來他是為哥哥送行,因為假期結束,哥哥要回去念書了,但他不捨,所以自製一張山寨登機證,想要跟著哥哥去搭飛機。

根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2日上午9點多,身穿藍色運動套裝的6歲男童和家人為另一名10多歲的大男孩送行。當哥哥驗完票,準備走進安檢通道時,男童拉住哥哥的書包帶,邊哭邊喊「哥哥,你下學期放假記得回來找我玩!嗚嗚……」在家人的勸喻下他才鬆手,目送哥哥離開。

大概過了10多分鐘,男童又折回來,而且還將手上的登機證遞給驗證員。驗證員驚呆了,因為仔細一看,登機證竟然是手繪的,而且跟真正的登機證幾乎一模一樣。

雖然很同情弟弟的「思兄之情」,但驗證員認真地向男童解釋,持有真正有效的登機證才可搭乘飛機。最後,男童被略表歉意的家長帶走了。(ETtoday)

6歲童不捨兄 手繪登機證要跟 原文: 哥哥出發去讀書 廣州6歲童「手繪登機證」要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