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龜臉 涉酒後毆小黃運將辱罵警
藝人龜臉 涉酒後毆小黃運將辱罵警


藝人龜臉 涉酒後毆小黃運將辱罵警

學生藝人龜臉 醉毆運將辱罵警

〔自由時報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曾是綜藝節目「大學生了沒」固定班底的藝人「龜臉」楊志祥,昨晨酒後涉嫌揮拳,把陳姓運將的眼鏡打碎,踹凹計程車車門,警方將他帶回,他還對警員咆哮:「╳╳╳╳…你要告我什麼啦!」並爆發拉扯。

藝人龜臉 涉酒後毆小黃運將辱罵警

第二次酒後失態

龜臉酒後失態不只這次,去年7月,龜臉被週刊直擊,在夜店飲酒作樂,疑因酒醉,觸摸女子臀部,其男友不滿,差點要動手討公道,幸保全人員制止,龜臉後來被經紀人下禁足令。

警方調查,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「Babe18」擔任公關的龜臉,昨晨4時20分下班時,當時他已酩酊大醉,由剛在店內認識、著黑色連身低胸短裙的田姓女子,攔計程車送他返家。

兩人在臥龍街一家超商前下車,龜臉當街嘔吐,看到另一輛計程車停放超商前,便進入超商問陳姓司機:「要不要載我!」對方正在儲值eTag,請他等一下,沒想到龜臉又折返,先飆罵三字經,又跑到超商外踹計程車門,運將上前制止,龜臉揮拳擊中運將眼鏡,眼鏡被打碎,運將臉部也挫傷流血。

藝人龜臉 涉酒後毆小黃運將辱罵警

藝人龜臉 涉酒後毆小黃運將辱罵警

超商店員出言制止並報警,臥龍街派出所員警趕抵,將龜臉、田女及運將全帶回。龜臉酒測值達每公升0.9毫克,他在派出所不斷出言辱罵,被警員強制上銬,依妨害公務偵辦。

龜臉說,當時警方要拿走他反蒐證的手機,雙方拉扯下,手銬讓他的手很痛,才辱罵,並非故意;而陳姓司機無奈地說:「價值5000元的眼鏡被打碎,車門有些凹陷,對方是酒醉,自己也被折騰整晚,已經很累了」,其餘不願多談,且暫時保留法律追訴權,沒有提告。

訊後,警方在檢方同意下,將龜臉釋回,函送偵辦,龜臉離開前,母親與弟弟先後趕抵警分局,質問為何又喝這麼醉,他則反問母親為何來警局。

藝人龜臉 涉酒後毆小黃運將辱罵警 原文: 學生藝人龜臉 醉毆運將辱罵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