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胸女神 廖人帥狂推雞排妹
美胸女神 廖人帥狂推雞排妹


美胸女神 廖人帥狂推雞排妹

回味雞排妹人體壽司嫩彈美胸 廖人帥:不選她選誰?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ETtoday東森新聞雲《2013新宅男女神》網路票選如火如荼,CIRCUS廖人帥(Leo)日前也表態:「這一次女神陣容太強了...真不知道怎麼選,可以選什錦口味的嗎?」他點出安心亞、馮媛甄、陳語安等人都是他的菜,但對於分類獎項,他特別提及美胸女神,「不選雞排妹她應該會殺了我!」

美胸女神 廖人帥狂推雞排妹
▲安心亞、陳語安、馮媛甄都是Leo喜歡的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、黃克翔攝)

廖人帥曾和雞排妹Ili(鄭家純)合作過潮流T恤,更把雞排妹打造成「人體壽司」,全裸只遮三點,身上覆蓋著新鮮的生魚片,除了讓廖人帥大飽眼福外,他也親眼見證雞排妹的美胸等級,在眾多入圍女神中遲遲投不下那一票,但他毫不猶豫地將美胸女神的頭銜頒給了雞排妹,笑說:「看過這種等級的,美胸女神不選她要選誰?」

美胸女神 廖人帥狂推雞排妹
▲雞排妹曾和廖人帥合作人體壽司潮流T恤。(圖/資料照)

廖人帥在參與投票時大傷腦筋,直呼:「安心亞會搞笑又漂亮,感覺跟他談戀愛應該很好玩」、「馮媛甄明明就是娃娃音,可是聽說她會衝浪,感覺很酷,漂亮更不用說」、「陳語安也超級漂亮」、「雞排妹個性直率、身材優,人也非常nice!」

美胸女神 廖人帥狂推雞排妹
▲雞排妹身上覆蓋著新鮮的生魚片。(圖/資料照)

廖人帥以男性的觀點參與投票,他表示對於外貿與身材都非首要,反倒個性適合最重要,他不忘CIRCUS的搞笑風格,笑說:「要可以跟我一起冒險的,可以跟我一起喜歡一些奇怪的事情,古靈精怪最好!」最後他還提及覬覦許久的人妻小S,「她聰明又可愛,這種個性的女生絕對限量,100年看有沒有出現一個!」(ETtoday)

美胸女神 廖人帥狂推雞排妹 原文: 回味雞排妹人體壽司嫩彈美胸 廖人帥:不選她選誰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