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認了 密戀攝影師4個月
楊謹華認了 密戀攝影師4個月


楊謹華認了 密戀攝影師4個月

周刊:楊謹華攝影師男友曝光 密戀4個月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楊謹華去年揮別和懷秋的姐弟戀之後,大家都以為她恢復單身,其實不然,她火速搭上現今的攝影師男友,目前熱戀ing。

有讀者跟《壹週刊》爆料,楊謹華與男友在光復南路酒吧約會,事後證實,的確是她的新男友、攝影師柯朝璋,在偶像劇《女王的誕生》劇組裡擔任攝影師。周刊也拍到,兩人最後是一起返回女方住處,關係不言而喻。

楊謹華認了 密戀攝影師4個月
(圖/壹週刊)

據悉,柯朝璋年約35歲,小楊謹華1歲,家境小康,入行約10年,他不像一般老派攝影師,菸酒檳榔不離身,不菸不酒話不多,是個冷面笑匠,頗受同事喜愛,被看好有資格升格當導演,和楊謹華是因為偶像劇《大紅帽與小野狼》認識。

兩人後來又在《女王的誕生》相遇,愛苗瞬間滋長,等到上月底《女王的誕生》殺青,再也藏不住對彼此的愛意,楊謹華也一改不急著結婚的宣言,改口稱:「我希望明後年能結婚。」對此楊謹華的經紀人表示:「工作以外的事情,不多做回應。」(NOWnews)

楊謹華認了 密戀攝影師4個月 原文: 周刊:楊謹華攝影師男友曝光 密戀4個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