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16歲少女當伴娘 慘遭男客扒光亂摸
山東16歲少女當伴娘 慘遭男客扒光亂摸


山東16歲少女當伴娘 慘遭男客扒光亂摸

山東16歲女當伴娘 10餘男客拉進房扒光亂摸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泰安市一名16歲的女孩小麗,9月底幫同學的朋友當伴娘,結果遭10多名年輕的男賓客硬拉進房間猥褻,衣服被扒光亂摸,過程中還有人嗆聲說,「不就是摸了幾下嗎?哭什麼?」小麗因此感到羞愧、多次想不開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▲山東16歲女當伴娘,慘遭10餘男客拉進房扒光亂摸。(上圖/翻拍自鳳凰網/齊魯電視台,下同)

「想不開很多次,不只自殺兩次……」,《齊魯電視台》報導,9月26日,擔任伴娘的小麗慘遭10多人猥褻,「很多人,24、25(歲),都是些年輕的,把我壓在床上,受都伸進衣服、內褲裏頭……。」

小麗表示,當時她就想自殺,因為羞愧感,連在家都戴著口罩。她回憶經過時忍不住落淚,「整個把我衣服都扒了,其中一個人說,『不就是摸了幾下嗎?哭什麼?』」

她的父母為了怕女兒再度想不開,甚至不敢上班,全天陪在女兒身旁。小麗父親說,「工作全放下來,沒甚麼要求,把犯罪的人繩之以法,還我們一個公道。」母親則希望透過司法嚴懲,「不能讓他們就這麼逍遙法外!」

山東16歲少女當伴娘 慘遭男客扒光亂摸

電視台記者還帶著小麗到新郎家,新郎父親趙先生受訪時表示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,「該怎補償就怎麼補償」;小麗則當場痛哭說,「知道我這一個月怎麼過的嗎?我生不如死!你兒媳婦還去北京旅遊,哪有良心去旅遊啊?」新郎在電話訪問中表示,當時他並不知情,那些朋友「已經聯繫不上」。

泰安市當地民眾則表示,不知道有「鬧伴娘」的習俗;對於小麗的遭遇,一位婦人表示,這是不好的行為,因為沒結婚的少女才會當伴娘,「鬧過頭叫人家怎麼找對象?」(ETtoday)

山東16歲嫩女伴娘 遭男客扒光亂摸 原文: 山東16歲女當伴娘 10餘男客拉進房扒光亂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