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空姐換新裝 深藍短裙露粉頸
北韓空姐換新裝 深藍短裙露粉頸


北韓空姐換新裝 深藍短裙露粉頸

北韓空姐換裝 裙變短 露粉頸

北韓
【張渝萍╱綜合外電報導】在中國專營北韓旅遊的「高麗旅行社」前天在臉書po出北韓「高麗航空」(Air Koryo)空姐的新制服,除顏色改變,還露出頸部線條,裙子也變短了。
《朝鮮日報》昨報導,新改版的制服捨棄原本鮮豔的亮紅色西裝外套與及膝裙老派的樣式,改成較合身、露頸的深藍色套裝,左胸則配戴看似金正日像章的胸章,同時裙長也改短至膝上,多加了鑲金邊的帽子,整體造型較以往時尚大方,更顯女性線條美。

金正恩下令改版

高麗航空是北韓唯一的航空公司,曾被日本網友批其提供的漢堡餐是「世界最爛飛機餐」。報導指,今年7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平壤順安機場時,曾指示要提高飛機餐品質、重新設計空服人員服裝,以符合新世紀要求,因此外界推測這次空姐制服大改版應是依照金正恩的要求。

北韓空姐換新裝 深藍短裙露粉頸
北韓空姐換裝 裙變短 露粉頸(圖/取自Koryo Tours 臉書)

高麗航空小檔案

成立時間:1954年,總部設於平壤
名稱:原名朝鮮航空,1993年改名為高麗航空
國際航線:以中國、俄羅斯航點為主,另有飛曼谷的定期航班
特色:
●全部使用冷戰時期蘇聯製的飛機
●飛機設備老舊,機上播放北韓愛國音樂
●今年6月被日本網友批「世界最糟飛機餐」,冰冷漢堡麵包與1塊牛肉餡、2小片洋蔥與蛋黃醬汁
資料來源:綜合外電(蘋果日報)(Title圖/香港蘋果日報)

北韓空姐換新裝 深藍短裙露粉頸 原文: 北韓空姐換裝 裙變短 露粉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