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不見后?劉嘉玲高招破傳言
后不見后?劉嘉玲高招破傳言


后不見后?劉嘉玲高招破傳言

圖/張曼玉、劉嘉玲合照大和解 梁朝偉掌鏡

記者翁新涵/台北報導

在金馬50的頒獎典禮上,一直王不見王的張曼玉、劉嘉玲和梁朝偉,原來早在私下大和解,一同拍照留念,劉嘉玲還把自己與張曼玉的親密合照,PO在微博與大家共欣賞,並留言「歲月極美」,破除了兩人不和的傳言。

金馬獎星光大道上,劉嘉玲和梁朝偉、章子怡三人一起走紅毯,而金馬大使張曼玉則是孤單走星光,再加上張曼玉在訪問時說,典禮座位離劉嘉玲、梁朝偉很遠,3人無緣同台碰面,令外界好奇他們之間真有不和。

后不見后?劉嘉玲高招破傳言
▲從劉嘉玲和張曼玉的合照中,可以看出是梁朝偉在幫她們拍照。(圖/取自劉嘉玲微博)

但其實影迷們都多慮了,因為昨天劉嘉玲和張曼玉離開台灣時,似乎是在飯店巧遇還一起合照,劉嘉玲甚至在昨天下午16點48分,在微博PO出這張與張曼玉戴著太陽眼鏡的合照,並留言:「歲月極美」,讓不少網友看到都說好難得,且表示如果有梁朝偉一起合照,那就更加難得,可以上娛樂版頭條啦。

不過大家注意到沒,仔細瞧的話,從劉嘉玲的墨鏡反射中可以看到,拍攝這張照片的人似乎正是梁朝偉,看來3人的關係並不如外界所言不和,而當這張「3人合照」照片一被PO上網,立刻引發近萬名網友轉載,有網友大讚「這是兩個女神的合影」,也有人回應「偉仔的紅白玫瑰」,似乎都為他們高興。(NOWnews)

后不見后?劉嘉玲高招破傳言 原文: 圖/張曼玉、劉嘉玲合照大和解 梁朝偉掌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