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溫馨 最迷你女童擁抱巨兔
好溫馨 最迷你女童擁抱巨兔


好溫馨 最迷你女童擁抱巨兔

童話!?全球最迷你女童遇見巨兔...獻上溫馨擁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宛如童話故事情景真實上演!一名6歲女童因患有罕見疾病體重只有4公斤、身高71公分,日前前往約克郡農場遇見一隻79公分的巨兔,她的母親幫迷你女童和巨兔合影十分溫馨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英國女童嘉賽德(Charlotte Garside)因患有罕見疾病「原基性侏儒症」(Primordial dwarfism)導致她目前已經6歲,卻只有4公斤的體重、身高71公分。

好溫馨 最迷你女童擁抱巨兔
▲賽嘉德看到兔子十分開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嘉賽德出生時相當瘦弱,只有芭比娃娃的衣服和信用卡大小的紙尿褲適合她,醫生診斷加賽德活不過1歲,但嘉賽德堅強抵抗病魔,雖然6歲的她心智和生理發育也較遲緩、免疫系統衰弱且肝臟有囊腫,不過,賽嘉德仍非常積極面對人生。

日前,她前往約克郡一座農場,遇到79公分的巨兔,賽嘉德母親說,這隻兔子的體型像一個6個月大的嬰兒,賽嘉德看到兔子十分開心,由於她喜愛動物,也沒有被嚇到。最後,賽嘉德母親幫他們合影,賽嘉德並伸手撫摸著兔子,畫面十分溫馨。

好溫馨 最迷你女童擁抱巨兔
▲賽嘉德和姐姐蘇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報導指出,這張合影畫面相當溫馨,經過媒體報導因此在網路上流傳,有網友說這幅景象宛如「童話故事」,也希望能賽嘉德永保樂觀之心對抗病魔。(NOWnews)

好溫馨 最迷你女童擁抱巨兔 原文: 童話!?全球最迷你女童遇見巨兔...獻上溫馨擁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