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吻李亞鵬 新歡偶像是王菲
激吻李亞鵬 新歡偶像是王菲


激吻李亞鵬 新歡偶像是王菲

諷刺!馮靜恩疑李亞鵬新歡 偶像是王菲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李亞鵬與王菲9月宣布離婚,震驚各界,當時傳有小三介入,但王菲在微博否認,近日李被拍到和年輕女子在停車場,不但牽手還激吻,兩人共度香閨11小時,該女火速被人肉搜索,大陸媒體直指新歡是大陸演員馮靜恩,曾經拍過《春嬌與志明》、《藏龍》等,與不少男星傳過緋聞,但諷刺的是,在馮靜恩的百度百科「最愛的歌手」一欄,填的答案竟是王菲。

馮靜恩和不少男星傳過緋聞,2星期前才跟大陸男星何晟銘傳過於親密,想不到如今疑似成為李亞鵬的新歡。消息一傳出,不少網友在馮靜恩的微博上罵她,「無名女演員,靠緋聞上位」、「長得真難看,怎麼能和女神王菲比。」

激吻李亞鵬 新歡偶像是王菲
(圖/擷自搜狐視頻)

李亞鵬被拍與新歡激吻,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李亞鵬助理表示雖然沒向李亞鵬求證此事,但根據她猜測應該是誤會,並表示李亞鵬是一個很端正的人,不像外界所說,而王菲助理則表示菲鵬已離婚,故王菲對此事「沒什麼可回應的。」至於馮靜恩,其身邊工作人員則表示不會介入藝人私事。(NOWnews)(Title圖/翻攝自馮靜恩微博)

激吻李亞鵬 新歡偶像是王菲 原文: 諷刺!馮靜恩疑李亞鵬新歡 偶像是王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