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沛然遭爆 為馬唯中甩女友
蔡沛然遭爆 為馬唯中甩女友


蔡沛然遭爆 為馬唯中甩女友

週刊爆「蔡沛然遭控騙子」 綠委:騙子聯姻不足為奇

記者邱明玉/台北報導

針對周刊今(25)日最新報導,馬總統千金馬唯中的夫婿蔡沛然,婚前風流情史不斷,得知馬唯中要去讀哈佛大學時,還甩了當時交往多年的女友,就是鎖定要認識馬唯中,對此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,馬總統應該要把女兒叫回來問清楚,好好關心她一下。

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說,蔡沛然是不是騙子他不知道,但馬總統鐵定是騙子,「騙子跟騙子聯姻也不足為奇」,況且2013年的代表字是「假」字。

蔡沛然遭爆 為馬唯中甩女友
攝影者:壹週刊提供

對於總統親家蔡龍被媒體爆料,因為欠錢在街頭和朋友鬥毆,陳其邁也說,總統的親人要低調一點,那種街頭鬥毆,逞兇鬥狠,這對馬總統的形象絕對是雪上加霜,陳指出,假如蔡沛然是騙子的話,刑事警察局應該要好好調查清楚,不能因為他是皇親國戚,就有所迴避、包庇,不符合國人期待。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,第一家庭都有魔咒,自己應該要多檢點,婚前如果有亂七八糟就算了,但蔡沛然如果是有心要接近馬唯中的話,這計劃就「太純熟」了。(NOWnews)

(Title圖/翻攝自http://scoopmodels.com網站)

蔡沛然遭爆 為馬唯中甩女友 原文: 週刊爆「蔡沛然遭控騙子」 綠委:騙子聯姻不足為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