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浪漫求婚 林依晨點頭嫁
男友浪漫求婚 林依晨點頭嫁


男友浪漫求婚 林依晨點頭嫁

周刊:男友倫敦浪漫求婚 林依晨明年嫁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林依晨9月赴倫敦求學,10月生日時,男友林于超特地從美國飛到倫敦為她慶生,並在生日當天,林于超以項鍊代替戒指,在晚餐時為林依晨戴上,象徵圈住她,讓林依晨感動不已,答應求婚,最快明年步入禮堂。

林依晨11月時,返台出席代言活動,甜蜜談到男友陪伴她到法國浪漫遊已是最好的生日禮物,否認在英國、法國偷偷結婚,但當時並未談到已被求婚。最新《壹週刊》報導,親友透露,林于超知道林依晨不是喜歡奢華鑽戒的物質女,趁著林依晨上課時,選購精美的項鍊求婚,感動她。

男友浪漫求婚 林依晨點頭嫁
(圖/壹週刊提供)

三天二夜的法國行是林依晨到法國上課兼觀光,每當林依晨上課時,男友就幫忙採買枕頭、濾水器等生活用品,為她打點好生活起居,相當貼心。而林依晨的父母本來就很喜歡林于超,也認為兩人很速配,不過當知道林于超求婚成功後,反而不捨得女兒嫁。

林依晨傳明年嫁,經紀人周美豫說:「兩人本來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但實際婚期沒聽林依晨提過,不是很清楚。」(NOWnews)

男友浪漫求婚 林依晨點頭嫁 原文: 周刊:男友倫敦浪漫求婚 林依晨明年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