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代傳人身亡 太陽餅店歇業
第3代傳人身亡 太陽餅店歇業


第3代傳人身亡 太陽餅店歇業

第3代傳人燒炭亡 魏清海餅店歇業

中國時報【馮惠宜╱台中報導】

台中太陽餅發明人魏清海之孫魏郁奇,疑經營不善燒炭自殺,26日低調出殯,位於台中市中正路「魏清海太陽餅老店」已停業多日,多家廠商被積欠貨款,店內14名員工,則由魏家親友託付同業照顧。

台中太陽餅源自自由路23號太陽堂,地方文史考據另有一說,指為當年受雇該店的魏清海所發明,魏清海一生未曾自己開業,近20年後因各餅店為與太陽堂爭正統,昔日魏清海徒弟、義子與其孫,分分合合在自由路上開設多家太陽餅店,魏郁奇或為股東,或受雇於人。

多年前有烘焙業者在自由路、中正路口開設「九個太陽太陽餅店」,不久後魏郁奇在中正路近自由路口開「魏清海太陽餅老店」,當時他曾打出「太陽只有一個的」口號,在在強調自己系出嫡門的正統性,只可惜仍因經營不善日前歇業。

43歲的魏郁奇疑似財務困難,上周五將車停在台中路邊燒炭身亡,他未留遺書,身上留有一個紅包袋寫著「不要辦喪事,低調。」魏家沒有發訃聞、未辦公祭,只在豐原醫院簡易靈堂讓親友捻香,並於26日中午出殯。(圖/蘋果動新聞)

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「1問2應3轉介」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第3代傳人身亡 太陽餅店歇業 原文: 第3代傳人燒炭亡 魏清海餅店歇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