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魚開攻 戲水童遭咬斷指
食人魚開攻 戲水童遭咬斷指


食人魚開攻 戲水童遭咬斷指

阿根廷食人魚咬傷70人 數童戲水斷指

聯合新聞網╱國際新聞組/綜合報導–2013年12月27日 下午2:59

南半球目前正值盛夏,阿根廷部分地區25日氣溫高達攝氏38 度,羅薩利奧市民眾到河裡戲水,不料遭食人魚攻擊,約70人受傷,幾名兒童甚至整根食指被咬斷。

衛生部次長金達尼亞表示,食人魚攻擊事件發生在羅薩利奧的巴拉納河河岸邊,當地位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北方約310公里。有些人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被鯊魚咬。食人魚咬人後,大家上岸躲避,但天氣實在太熱,有些人半小時後又下水。

由於酷熱難耐,數以千計民眾25日上午到巴拉納河戲水消暑。官員表示,異常高溫顯然也促使食人魚聚集在水面。阿根廷公共電視台報導指出,這些魚牙齒尖利,性情凶猛。

路透報導,醫師說,遭攻擊的傷者中,有個7歲女孩一根手指被啃掉一部分,不少傷者的傷口也很深。美聯社的報導說,有多達七個孩童被咬掉部分手指或腳趾。

醫師表示,食人魚咬傷人的事件偶有所聞,但這次受傷人數這麼多,「不太正常」。(圖/歐新社)

食人魚開攻 戲水童遭咬斷指 原文: 阿根廷食人魚咬傷70人 數童戲水斷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