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雀裝死大賽?偷眨眼露餡了
山雀裝死大賽?偷眨眼露餡了


山雀裝死大賽?偷眨眼露餡了

遇人就裝死? 俄3隻山雀躺車蓋不動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月23日 上午11:42

不少飼主會訓練寵物「裝死」拍影片,但不只貓、狗、會這項特技。俄羅斯一名網友日前將車停在戶外,結果意外發現3隻鳥躺在引擎蓋上,一動也不動,近看才發現牠們疑似「遇到人就裝死」,模樣讓人摸不著頭緒,十分可愛。

三隻小鳥分別躺在引擎蓋上,鏡頭再拉近一點,不管是近的近的這一隻還是遠的那兩隻,三隻都面朝上,腳還往腹部勾起的姿勢尾巴也翹的高高的,只是拍了好一陣子這三隻鳥怎麼一動也不動,就靜靜躺在引擎蓋上。

似乎看到鏡頭接近這隻鳥突然有驚覺,嘴巴微微的動著頭也小小晃了一下,另一隻看起來好像也很緊張但雙眼睜的大大的,看起來也好像有點享受,網友好奇伸手觸碰,小鳥馬上跑走,另外兩隻小鳥也跟著一起跳離現場。

據拍攝的網友指出這三隻鳥山雀科鳥類裝死的樣子,應該是在曬太陽,或是在溫暖的引擎蓋上取暖,不過鳥類會裝死有時家裡的竉物裝死起來也看起來好可愛。不過專家也說家裡的貓狗會裝死,通常是教出來的,野外的鳥類會裝死、裝受傷,應該和習性有關,但民眾看起來都一樣可愛。

山雀裝死大賽?偷眨眼露餡了 原文: 遇人就裝死? 俄3隻山雀躺車蓋不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