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廁間2個馬桶 上大號好害羞
1廁間2個馬桶 上大號好害羞


1廁間2個馬桶 上大號好害羞

好害羞 素溪冬奧大號2人一起上

中央社 – 2014年1月23日 上午2:20

(中央社俄羅斯素溪22日綜合外電報導)如果到俄羅斯素溪冬奧,得有心理準備。他們的廁所是「1個空間2個馬桶並排」。換句話說當你「嗯嗯」的時候,還有另一人與你分享彼此的「私密味道」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記者羅森柏格(SteveRosenberg)使用越野滑雪中心的洗手間,發現1個廁間竟然有2個馬桶。

他把這個奇妙景象拍下來上傳推特,引起網友瘋狂轉推。

其實俄羅斯常見這種2馬桶1廁間的情況,網友看見羅森柏格的照片後,也上傳類似情況,其中一個在法院,另一個在咖啡廳。

俄羅斯記者覺得英國廣播公司的同業大驚小怪,俄羅斯體育館的廁所都是這樣的。有人上傳2個小便斗與3個馬桶設在同一個大空間的照片。

但有網友惡搞羅森柏格的照片,設計俄羅斯總統蒲亭與其麻吉總理麥維德夫一起大號。他們開玩笑說,雙馬桶是為了這對焦不離孟、孟不離焦的政治雙生子所設計。

還有人說,素溪冬奧安全戒備嚴密,第2個馬桶其實是給隨身保護選手的維安人員使用。(譯者:中央社何世煌)1030123(圖/AP)

1廁間2個馬桶 上大號好害羞 原文: 好害羞 素溪冬奧大號2人一起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