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黏液樓梯 藝人瞬間摔下去
爬黏液樓梯 藝人瞬間摔下去


爬黏液樓梯 藝人瞬間摔下去

日本整人節目 流行「黏液」整藝人

TVBS 記者:劉佳佳 – 2014年1月25日 下午12:53

日本深夜整人節目玩很大,不論是現場設備或是整藝人的內容,都會讓許多人感覺誇張到不可思議,最近就流行黏液整人,不管是在樓梯上或是電梯裡,都可以讓藝人被黏液搞得狼狽不堪,節目用盡心力笑翻觀眾,引起討論熱烈,最重要的還是賺到高收視率。

藝人往上爬,上面就不斷丟出不明物體,被黏液搞得狼狽不堪,一不小心還會瞬間滑下樓梯,這是日本整人節目,無論是現場設備,或是整人的內容,都玩很大,同樣是黏液,日前也祭出整人電梯。

來賓只要一走進電梯,地板突然往兩邊掀開,掉進黑洞,進入一個沾滿黏液的溜滑梯,還用慢動作配上優雅的音樂,細看他們驚恐的樣貌,十分跳Tone,就連日本人氣團體AKB48也被整過。

以為是上節目,沒想到才介紹完,就全部往後倒,嚇壞團員,日本整人節目很用心,也可以說十分重口味,明星個個形象瞬間崩壞,笑翻觀眾,引起討論熱烈,娛樂觀眾之餘,最開心的還是電視台因此賺到高收視率。

爬黏液樓梯 藝人瞬間摔下去 原文: 日本整人節目 流行「黏液」整藝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