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發燒失聲 慘變阿婆嗓
林志玲發燒失聲 慘變阿婆嗓


林志玲發燒失聲 慘變阿婆嗓

林志玲北京失聲 稱過年「好想放縱」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月25日 上午11:54

最近天氣變冷,很多人都感冒了,人在北京的林志玲也因為喉嚨發炎徹底「失聲」,不過發燒的她還是很敬業堅持錄完節目,但全程都用「氣音」接受訪問,被問到新年想許什麼願望,志玲姐姐則說,工作太累了,真的很想放縱一下。

一樣的招牌微笑,林志玲到北京錄製新節目,但碰上了寒流,看起來氣色很好的志玲姊姊其實正在發高燒,徹底失聲。嬌滴滴的甜美嗓音變成老阿婆的氣音,林志玲的粉絲可心疼了,但她很敬業,雖然身體不舒服還是堅持按原定計劃來錄節目,不過快過年了,志玲姊姊有什麼願望嗎?

也難怪會想放鬆一下,因為她可真是行程滿檔,除了接下北京衛視真人秀節目私人訂製的錄製,廣告、代言滿滿滿,還得面對粉絲突如其來的熱情,一位粉絲也太過熱情了,把女神都給嚇得花容失色。

不過代表台灣第一名模可真不好當,又是被粉絲熊抱,還得展現臂力將男主角黃勃來個新娘抱,也難怪天氣一涼,身體馬上受寒,賺錢重要,健康也得顧好。

林志玲發燒失聲 慘變阿婆嗓 原文: 林志玲北京失聲 稱過年「好想放縱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