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亮麗女軍官 暈船大挑戰
海軍亮麗女軍官 暈船大挑戰


海軍亮麗女軍官 暈船大挑戰

海軍亮麗女軍官 登艦服勤先挑戰「暈船」

中廣新聞網 – 2014年1月28日 上午6:55

春節前夕,海軍艦艇還是持續執行各項操演,目前服役於海軍「迪化軍艦」擔任槍砲官的董舒雯少尉,是海軍官校第一位自費生轉服軍官役的女軍官。去年10月才上船服役的董舒雯說,雖然艦上有女性官員的獨立生活空間和衛浴設備,不過剛上船時,還是必須要克服「暈船」的挑戰。(李人岳報導)

農曆春節前夕,海軍持續在高雄左高外海執行戰備操演,在拉法葉級迪化軍艦擔任槍砲官的董舒雯少尉,由於外型亮麗,聲音甜美,立刻成為媒體矚目焦點。去年才從海軍官校畢業的董舒雯是官校自費生,畢業後原本可以回到民間,不過她卻選擇入伍成為志願役軍官,目前擔任迪化軍艦槍砲官,負責槍砲人員管理和裝備操作維護督導。

海軍亮麗女軍官 暈船大挑戰

登艦服勤將近3個月的董舒雯說,雖然艦上有女性官員的獨立生活空間和衛浴設備,生活上不會不自在;不過剛上船時,還是必須要克服「暈船」的挑戰。董舒雯說:『一開始上船最艱苦的地方當然就是要克服暈船,克服暈船之後就可以正常學習所有的東西...克服應該一部份和體質有關係,我是上船一剛開始會不舒服,之後就會習慣了....』

除了要克服暈船之外,提起會不會想家?董舒雯說,雖然會想家但那也沒辦法,還好軍艦上有很多東西得要學會,多少也分散了一點注意力。

海軍亮麗女軍官 暈船大挑戰 原文 : 海軍亮麗女軍官 登艦服勤先挑戰「暈船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