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求婚成功 蕭亞軒感動
柯震東求婚成功 蕭亞軒感動


柯震東求婚成功 蕭亞軒感動

周刊:柯震東求婚成功 蕭亞軒朝結婚邁進

NOWnews – 2014年1月29日 上午10:01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交往2年左右的「亞東戀」,近兩個月來越來越高調公開,去年耶誕節時,柯震東在網路上公布一段自拍影片,片中除了柯家人齊聚外,還有蕭亞軒拿著耶誕紅的身影,證明蕭亞軒其實早已獲柯家人認同。根據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在這場耶誕聚會前,其實柯震東已開口向蕭亞軒求婚。在柯震東求婚當下,蕭亞軒感動到無法言語。

兩人年紀雖相差12歲,但其實柯震東卻像個大男人般想把蕭亞軒娶回家,求婚時,柯震東要她放心把未來交給他,讓蕭亞軒十分感動,眼泛淚光。而得知此消息的好友們都替他們十分開心,希望早日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。蕭亞軒日前拍攝年曆照時,周刊向她求證柯震東是否已求婚成功?只見她滿臉尷尬,似不想否認但又不想正面承認,撒嬌為難的說:「我不要回答你啦。」

「亞東戀」去年6月時曾爆出分手,但兩人冷戰18天後又復合,且復合後感情更加堅定,也因此柯震東認定蕭亞軒是他的真命天女。據悉,柯家人已視蕭亞軒為未來媳婦,雖尚未過門但已像一家人般,蕭亞軒在許多生意上的事情也都會向柯爸及柯媽請益。

蕭亞軒近期砸下4千萬元自創品牌「Carry Me」,且首間實體店面日前在台北東區已開幕,蕭亞軒對這次投資期許很高,男友柯震東也在行動上給予她大力支持,還自行拎著店內販售的包包拍照上傳,造成該款包包搶購熱潮。(圖/壹週刊)

柯震東求婚成功 蕭亞軒感動 原文: 周刊:柯震東求婚成功 蕭亞軒朝結婚邁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