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懂人話?哈士奇竟回應飼主
聽懂人話?哈士奇竟回應飼主


聽懂人話?哈士奇竟回應飼主

哈士奇萌寶寶 僅8周大竟懂人話~

NOWnews – 2014年1月29日 下午4:33

記者沈俐萱/綜合報導

沒錯!一隻僅僅只有8周大的哈士奇寶寶,除了知道主人在喚他的名字,還會握手及坐下,最可愛的特技是,主人要求牠「說話」時,哈士奇寶寶彷彿聽懂似的以「汪汪汪」叫聲來回應主人,讓許多人網友直呼,「太聰明了吧,居然聽得懂人話耶!」。

這部超萌的影片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突破100萬人次的點閱率,不過令人遺憾的是,這隻超萌的哈士奇寶寶已在約13周大時過世,獸醫師表示,這隻純種的西伯利亞哈士奇,因體型實在太迷你,生存機率本來就不大,主人則說,哈士奇寶寶在他懷裡安詳的走了,雖然牠這一生如此短暫,但得到許多網友的祝福已非常幸福,主人也由衷感謝大家的關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聽懂人話?哈士奇竟回應飼主 原文: 哈士奇萌寶寶 僅8周大竟懂人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