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助跑姊 撲車蓋裝昏3分鐘
又見助跑姊 撲車蓋裝昏3分鐘


又見助跑姊 撲車蓋裝昏3分鐘

又見助跑姊!助跑飛撲引擎蓋 詐騙不成竟還疑似比中指!

NOWnews – 2014年2月20日 下午2:58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又有助跑姐現蹤!一名駕駛日前在路口等待紅綠燈時,有名婦人穿越馬路,沒想到當燈號變換成綠燈後,該名婦人竟然站在路中央靜止不動,之後見駕駛沒有將車子往前開,竟又自己助跑飛撲向車子的引擎蓋,且趴在引擎蓋上有三分鐘之久。

看到這誇張的一幕,雖然聽到車內小孩大喊,「唉喲!假車禍喔!」但駕駛還是趕緊下車查看該名婦人狀況,沒想到助跑姐竟還偷偷把頭抬起來偷看駕駛反應,之後又繼續裝死。

這名婦人大概是看無法成功完成假車禍,突然起身離開引擎蓋,甚至還疑似向駕駛比中指,不過好心的駕駛還是扶該名婦人到路旁休息,而這誇張的一幕也都被行車記錄器完整記錄下來。

又見助跑姊 撲車蓋裝昏3分鐘 原文: 又見助跑姊!助跑飛撲引擎蓋 詐騙不成竟還疑似比中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