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京人的末日預言 今天降臨
維京人的末日預言 今天降臨


維京人的末日預言 今天降臨

「諸神的黃昏」 北歐版末日週六降臨

TVBS – 2014年2月21日 下午10:42

一年多前馬雅人預言的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並未實現,現在又有一個末日即將來臨,根據北歐神話,維京人相信明天2014年2月22日就是眾神滅亡、地球毀滅的世界末日,在末日來臨前,地球上會出現自然浩劫,只有冬天,夏天消失不見,還會引發眾神大戰,全球的維京粉絲現在已經齊聚在英國約克市,模擬維京版的終極大戰,迎接末日來臨。

2012躲過了馬雅版世界末日,以為這就沒事了,可以高枕無憂了嗎?那可不,現在又有北歐神話預言,2014年2月22日,也就是這個週末,正是維京版的世界末日,地表會裂開,世界沈入大海,維京人的末日神話預言就叫諸神的黃昏。

旁白:「一連3年的漫長寒冬,連夏天也被黑色陽光遮蔽,人類也失去希望,臣服於貪婪、亂倫和內戰。」

末日來臨前只有冬天,夏天消失不見,所有道德觀念消失,還會引發眾神大戰。旁白:「巨蛇會從大海中竄出,激起濤天巨浪,淹沒全世界,巨狼怪物芬里厄會掙脫隱形鎖鍊,天空因此大開,火焰巨人伴著熊熊烈焰,跨越虹橋,殺向眾神。」

諸神和巨獸對決,北歐神話描繪的末日景象令人毛骨悚然。旁白:「眾神之父歐丁從英靈神殿奔馳而出,和惡狼展開最後一次大決鬥,雷神索爾會一舉狙殺毒蛇,最後卻也中毒而死,火焰巨人會在地表燃起烈火,最後巨狼會把太陽吞下。」

太陽和月亮一一被吞噬,星星殞落,地球出現自然浩劫,世界隨之毀滅,只有2名人類存活,在新世界展開新生活。

世界毀滅是維京神話的終極標誌,全球各大古老文明幾乎都有自己的世界末日,英國約克市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維京海盜節,來自全球的北歐神話粉絲齊聚當地,打扮成維京戰士,模擬最終一戰,一起迎接末日來臨。

維京人的末日預言 今天降臨 原文: 「諸神的黃昏」 北歐版末日週六降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