劫匪喊搶銀行 行員:哈哈哈
劫匪喊搶銀行 行員:哈哈哈


劫匪喊搶銀行 行員:哈哈哈

「搶銀行?哈哈!」 行員面對劫匪沒在怕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2月23日 下午5:21

遇到搶劫多數人應該都會很害怕吧,不過來看看在上海,一名劫匪闖進銀行,大喊搶劫卻沒有人理他,在櫃台的服務人員,甚至還指著劫匪大笑,絲毫不畏懼。不久後,劫匪也立刻被保安人員制伏。

監視器拍下這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,左手拿著電話在銀行櫃台前走來走去,看似沒有什麼異常,但是就在一名女子走向櫃台辦理業務時,身穿藍色外套的劫匪拿出菜刀,劫匪說著搶銀行,這位小姐還反應不過來,看到男子手上的菜刀也沒有畏懼的感覺,只是把東西收一收快步離開,而在玻璃窗後面的銀行職員更妙了,她居然一邊指著劫匪一邊回頭和同事邊說邊笑,表情看起來一點都不害怕,也不怕激怒劫匪,就在這時銀行保安上前,旁邊民眾見狀立刻上前抓住男子成功制伏他。

目擊民眾:「銀行大廳有客人,萬一傷到人,我先把那個刀奪下來。」不久之後警方到達現場,將男子逮捕,結束這場鬧劇。只是看看銀行職員噗哧一笑的反應,不知道是太冷靜,還是危機意識太低了。

劫匪喊搶銀行 行員:哈哈哈 原文: 「搶銀行?哈哈!」 行員面對劫匪沒在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