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斯湖水怪恐死 18個月不見
尼斯湖水怪恐死 18個月不見


尼斯湖水怪恐死 18個月不見

18個月無人目擊…謎樣生物尼斯湖水怪恐已死亡?!

NOWnews – 2014年2月27日 下午5:39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謎樣生物蘇格蘭尼斯湖水怪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,時常吸引探險者或遊客前往參觀,盼能一睹這神祕生物的真面目。不過,有消息指出,目前已經有18個月沒有民眾「確實目擊」到尼斯湖水怪,甚至這備受喜愛的謎樣生物也許已經死亡。

根據《中國網》引述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一名長期對尼斯湖水怪目擊事件進行記錄的專家加里・坎貝爾指出,這是自1925年起至今近90年以來,首次未收到民眾「確實目擊」尼斯湖水怪的報告。

加里・坎貝爾表示,自上世紀末以來,尼斯湖水怪的目擊事件越來越少,並稱這是個讓人非常難過的消息,沒人知道牠去哪了。坎貝爾稱,經過專家鑑定,去(2013)年所有有關尼斯湖水怪的觀測影像拍攝到的都不是尼斯湖水怪。

而威廉・希爾圖書公司則指出,在其舉行的尼斯湖水怪年度觀測大賽中的3幅入圍作品也許能說明問題,其中兩幅作品拍到竟是一排波浪和一隻鴨子,另一幅甚至不是在尼斯湖拍攝的。

據了解,自去年以來,研究尼斯湖的專家為獲得有關尼斯湖水怪的最新證據,因此大幅提高了目擊者的獎金。

尼斯湖水怪恐死 18個月不見 原文: 18個月無人目擊…謎樣生物尼斯湖水怪恐已死亡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