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檔車一字排開 全都有問題
高檔車一字排開 全都有問題


高檔車一字排開 全都有問題

豪華名車「傷不起」? 杭州辦「中國問題車展」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3月17日 上午9:56

高檔車一定就是安全又舒適嗎?這可不一定,前天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,中國浙江杭州有民眾趁機舉行「中國問題車展」,現場150多輛問題車亮相,包括價值超過200萬人民幣,大約988萬元台幣的瑪莎拉蒂、保時捷、BMW及賓士。車輛問題從機油消耗過大、氣囊失效、煞車失靈甚至自燃等,高檔車一字排開,但通通都是問題車,讓不少民眾看了搖頭。

台幣近千萬的瑪莎拉蒂被拖車拉來現場,前檔上擺著雨傘,保險桿前面掛上「快躲開」字眼,搞怪的不只這台車,有轎車掛上點滴,一字排開的BMW轎車秀出了「輪胎裂縫」圖示,不說您不知道,這麼多高檔車齊聚,其實是為了參加在杭州舉辦的「中國問題車展」,這場特別的車展是15號舉辦,特地選在國際消費者權益日,150多輛問題車齊聚亮相,像是一台擺著雨傘標語的瑪莎拉蒂,開沒幾天不只雨刷壞剎車也失靈,BMW車主則集體控訴,只要變速箱轉輪胎就裂開,此外有人還以行動表達不滿。

出問題的不只瑪莎拉蒂、BMW,有賓士車主就控訴車子總是滿滿的油味,根本沒辦法開,另類的車展活動將現場擠爆,主辦單位還特地找來律師提供詢問,只不過更多民眾看了搖頭,怎麼明明是進口車,品質卻差成這樣。

高檔車一字排開 全都有問題 原文: 豪華名車「傷不起」? 杭州辦「中國問題車展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