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到機艙門」稱見馬航低飛
「看到機艙門」稱見馬航低飛


「看到機艙門」稱見馬航低飛

馬爾地夫居民:馬航曾低空飛過

中央社 – 2014年3月19日 下午2:20

(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19日電)陸媒引述外電報導,馬爾地夫庫達胡瓦杜島居民18日宣稱,8日上午曾看到一架「低空飛過的巨大班機」飛越島上,且低得「連機艙門都看得清」。

報導提到,庫達胡瓦杜(Kudahuvadhoo Island)島居民說,他們當時看到的是一架有紅色條紋的白色客機,與馬來西亞航空旗下客機的外形特徵相符。

這項報導指出,當地居民提到,這架客機當時正從北方朝東南方的阿杜環礁(Addu Atoll)方向飛去。當客機低空掠過時,發出了巨大的聲響,低得「連機艙門者都看得清」,和以前看見的飛機都不一樣。

報導引述馬爾地夫網路媒體說法指出,馬爾地夫警方已對居民的證詞展開調查。

但陸媒稍後引述外電相關報導提到,馬爾地夫國防部今天表示,馬爾地夫雷達系統「沒有發現任何疑似失聯航班的飛機」。

庫達胡瓦杜島位在馬爾地夫首都瑪萊(Male)西南方近200公里處;而阿杜環礁則位在馬爾地夫最南端,距離瑪萊達540公里。1030319

「看到機艙門」稱見馬航低飛 原文: 馬爾地夫居民:馬航曾低空飛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