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頸鹿吻別 送癌末員工一程
長頸鹿吻別 送癌末員工一程


長頸鹿吻別 送癌末員工一程

癌末員工臨終 荷長頸鹿吻別

中央社 – 2014年3月22日 下午11:04

(中央社台北22日電)荷蘭鹿特丹動物園(DiergaardeBlijdorp)拍到一張令人心酸的照片,捕捉到一頭長頸鹿向癌末動物園工作人員訣別的時刻,這名工作人員將大半輩子投注在清理長頸鹿圍欄。

英國「獨立報」(The Independent)報導,管理人員馬里奧(Mario)是癌症末期病人,他要求將他送到鹿特丹動物園長頸鹿的圍欄內。

54歲的馬里奧連人帶病床,被推進長頸鹿的圍欄。幾分鐘後,這頭長頸鹿接近他,開始用鼻子輕碰並親吻他。

將馬里奧送到動物園的「救護車許願基金會」(Ambulance Wish Foundation)表示,馬里奧不太能動,而且說話困難。不過,他們說:「他的表情流露許多情感。」

救護車許願基金會創辦人維爾德布爾(KeesVeldboer)告訴荷蘭「大眾日報」(Algemeen Dagblad):「這些動物認得他,感覺得到他身體不是很好。」

報導說:「(這是)很特別的時刻,看得出他神情煥然。」

馬里奧也有機會向動物園同事道別,他已經在動物園服務近25年。

救護車許願基金會仰賴200名志工協助垂死病患實現最後心願,以特別設計的救護車運送他們。1030322

長頸鹿吻別 送癌末員工一程 原文: 癌末員工臨終 荷長頸鹿吻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