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參加學運 竟撞見男友劈腿
女參加學運 竟撞見男友劈腿


女參加學運 竟撞見男友劈腿

參加學運撞見男友劈腿 女路邊痛哭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3月26日 下午1:49

太陽花學運持續發酵,延伸許多插曲,還間接造成一對情侶分手,3月24號晚上,一名年輕女子到立院加入抗爭行列,沒想到竟然看見自己的男友,跟自己的好朋友待在一起,兩人在她面前嘻笑打鬧,女子這才知道被劈腿了,崩潰蹲在路邊痛哭飆罵,另外還有兩名台灣女子,到瑞士馬特洪峰遊玩,在零下14度露出臀部,上面寫了馬英九站出來的標語,跨海聲援反服貿民眾。

女子蹲在路邊,右手拿著手機對著電話那頭的人大聲質問,遭劈腿女子:「串通起來的嗎,你們不是串通起來的嗎。」似乎遭到對方否認,女子這下更怒了,大喊對方名字還怒飆髒話。遭劈腿女子:「在我面前那邊裝好朋友,裝什麼好同事啦,噁心死了。」

一邊哭一邊破口大罵,旁邊還有警用機車經過,卻沒注意到她,24號晚間這名年輕女子到立法院參加太陽花學運,沒想到竟然撞見男友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,女子才知道被劈腿了,蹲在路邊崩潰痛哭,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,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她。表示「這種痛比被政府養的狗」、「拿警棍打完還痛」,還說「國難當前兒女私情放一邊吧,男人再找就有」,而反服貿抗爭效應持續擴大,這兩名台灣女子聲援學生的方法很特別。

大方露出臀部,上頭寫著「馬英九站出來」另一個寫「反黑箱救台灣」,而且拍照的背景還是瑞士馬特洪峰,當地氣溫只有零下14度,連幫她們拍照的外國男生都忍不住說她們是"「razy girl」,年輕人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反服貿立場,也讓太陽花學運延伸不少插曲。

女參加學運 竟撞見男友劈腿 原文: 參加學運撞見男友劈腿 女路邊痛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