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花竟說是香蕉 邱毅糗翻
太陽花竟說是香蕉 邱毅糗翻


太陽花竟說是香蕉 邱毅糗翻

認太陽花成香蕉 邱毅央視亂扯被轟

TVBS 記者:何佳芸 顧守昌 – 2014年3月26日 下午12:04

太陽花學運越演越烈,也出現一些特別的狀況,首先是前立委邱毅到大陸中央電視台談學運,居然把發言台上的太陽花誤認是香蕉,指花為蕉的行為,讓網友砲轟真是丟臉丟大,另外也有不少人在網上用惡搞方式,來回應服貿議題,像是網路紅人蔡阿嘎就拍了影片,諷刺服貿,而有些民眾不太擅長用網路,就改到廟裡,對媽祖許願,希望服貿爭議趕快結束,總統下台,讓廟方在旁邊聽了冷汗直流,非常尷尬。

太陽花竟說是香蕉 邱毅糗翻

太陽花學運持續抗爭,前立委邱毅到央視長篇大論,一開頭就先罵民進黨。前立委邱毅:「大家看到沒就是民進黨的黨團送進來的。」

有圖有真相,對照一下,一大團黃黃的分明是代表學運的太陽花,邱毅對學運沒認真研究就算了,還上央視指花為蕉,讓網友砲轟丟臉丟到國際上,但糗翻天的,不只他。

對被吃掉的太陽餅和屏東蛋糕,念念不忘,插畫家特別為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畫下心聲,不但在臉書打卡喊委屈,還用太陽餅打斷總統馬英九的話,服貿議題,越炒越烈,少不了惡搞,網路紅人蔡阿嘎也來參一角。

網路紅人蔡阿嘎vs大頭佛:「唉唷,這好像是最近很夯的服貿,還真的準備服貿要給我喝耶,我這邊剛剛好有一杯,還真的是伏冒,沒有唬爛喔,沒有啦,這個成分你還是要說一下,讓我了解一下,喔,成分,我跟你說啦,跟你說你也不懂,你喝就對了啦。」

笑中帶刺,諷刺服貿,反諷服貿的影片上傳,不到十天就破百萬人次點閱,被網友稱讚,說他講出大家心聲,但有人不只想在家裡抱怨,更到廟裡,把對政府的不滿,說給神明聽。

到台南鹿耳門天后宮許願,多半是家庭、學業、感情的心願,但現在卻出現有民眾向媽祖許願「馬英九快下台」,讓廟方人員也相當尷尬,推測應該是最近服貿影響民心,服貿爭議越滾越大,不管從網路還是廟宇,都看得出,越來越多人對政府有話要說。

太陽花竟說是香蕉 邱毅糗翻 原文: 認太陽花成香蕉 邱毅央視亂扯被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