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學生邪「餓」拿泡麵誘警
立院學生邪「餓」拿泡麵誘警


立院學生邪「餓」拿泡麵誘警

搞笑「暴民」 半夜吃泡麵對警挑釁?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3月26日 下午1:40

太陽花學運到現在,有人KUSO上傳了一張暴民的真面目。就是一個男子大半夜對著排排站的執勤警察吃泡麵,更露出得意的微笑。網友說這真是最邪惡的攻擊,但詢問學生他們說,因為靜坐也是需要吃東西,所以不覺得這是種挑釁行為。

現場群眾:「幹什麼幹什麼,走開。」323這個晚上學生攻進行政院,手無寸鐵群眾對上警察強制驅離,也讓人質疑執法過當,不過現在卻有鄉民貼出KUSO照片,就是這張,網友說這才是暴民的真面目,半夜面對排排站的值勤警察竟然泡泡麵來吃,甚至還露出得意微笑,網友回說根本是暴民在人家面前吃消夜,實在比恐怖份子還邪惡,這個學生的攻擊太過份了,甚至有網友貼上KUSO廣告搏君一笑。

吃了泡麵碰上臨檢,連警察也受不了,網友猜測這難道是跟楊伊湄抱抱的胖虎哥嗎,詢問學生他們反應兩極,不過其實類似情節也在國外上演,像是加拿大抗議時也有群眾會用魚竿吊著甜甜圈來誘惑警察,讓網友看了直說這是在逗狗嗎,還有的甜甜圈被咬了一口,諸如此類惡搞波麗士大人,面對無厘頭的抗議群眾,還真是辛苦了。

立院學生邪「餓」拿泡麵誘警 原文: 搞笑「暴民」 半夜吃泡麵對警挑釁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