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遇持刀匪 10歲童打趴在地
母遇持刀匪 10歲童打趴在地


母遇持刀匪 10歲童打趴在地

強!10歲童KO搶匪 嫌犯被打趴落荒而逃

TVBS 記者: 何佳芸 – 2014年4月22日 下午7:29

高雄一名10歲小男童騎腳踏車載媽媽回家,卻意外遇到搶劫,嫌犯拿磚塊攻擊男童母親,還亮出西瓜刀,但小男孩沒屈服,第一時間跳出來跟嫌犯扭打,144公分的他,居然真把170公分的嫌犯打趴在地上求饒,原來這小男生從小練跆拳道,還曾經打到全國冠軍,這名連續搶劫的嫌犯有眼不識泰山,搶錯了人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戴著安全帽,林姓嫌犯騎機車火速逃離現場,因為他雖然帶著西瓜刀,還拿著磚塊,行搶一對手無寸鐵的母子,沒料到栽了跟斗。男童媽媽:「嫌犯當時就是拿磚塊砸我的後頸部啊,然後刀子就直接拿出來,又從我脖子這邊砍。」

當時10歲兒子騎腳踏車載著媽媽,正要回家,卻突然被搶劫,嫌犯先拿磚塊攻擊媽媽背部,後來又亮出西瓜刀,打算搶走媽媽脖子上價值8千元的金項鍊,眼看媽媽被打,第一時間這小小孩居然挺身而出。

男童媽媽:「我兒子就是不放過他,他還是打嫌犯。」記者:「還是打嫌犯?」男童媽媽:「對、還是打,然後嫌犯蹲在地上,就一直抱著頭。」

被打到受不了,嫌犯連金項鍊也不要了,騎機車落跑,但這10歲小男孩才144公分,跟170公分的嫌犯比,整整差了26公分,卻能神勇制伏歹徒,關鍵就在小男孩從小就練跆拳道。

高市林園分局隊長蔡岳同:「小男童有練過跆拳道,也是一個紅帶的高手。」

年僅10歲卻是跆拳道金牌,還曾經拿過全國比賽的冠軍,發生意外第一時間雖然緊張,但發揮平時在跆拳道場上的氣勢,成功打跑歹徒,有毒癮的嫌犯為了吸毒,連續行搶,恐怕怎麼也想不到,自己有一天會栽在小朋友的手上。

母遇持刀匪 10歲童打趴在地 原文: 強!10歲童KO搶匪 嫌犯被打趴落荒而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