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演講遇到鬼?驚見背後靈
總統演講遇到鬼?驚見背後靈


總統演講遇到鬼?驚見背後靈

悚!阿飄在你後方...愛爾蘭總統淡定演說

NOWnews – 2014年4月22日 下午5:26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市政大廳有鬼?日前愛爾蘭總統希金斯(Michael D. Higgins)訪問英國,並在中部城市的市政大廳發表演說,一位攝影師卻拍到一個神祕的綠色身影在希金斯後方,這神祕物體疑似為鬼魂,攝影師將照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。

根據英國《考文垂郡電訊報》(The Coventryt Elegraph)報導,愛爾蘭總統希金斯演講地點為當地的市政大廳「聖瑪麗會館」,前身是一座監獄,曾囚禁過蘇格蘭女王瑪麗(Mary),至於鬧鬼傳聞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
據悉,最著名的鬧鬼事件是「聖瑪麗會館」有一個名為「德拉佩的房間」,只要進入這間房間,人們會感到莫名悲傷,甚至難過流淚,令人毛骨悚然。

近日卻傳出,攝影師喬伊(Joe Bailey)拍到愛爾蘭總統希金斯於當地的市政大廳「聖瑪麗會館」發表演說時,後方出現一個神祕的綠色物體。

喬伊說,從演講開始至結束一動也不動的待在原地,似乎同樣在聆聽這場演講,嚇壞的喬伊將照片上傳網路,雖然他不能確定這個神祕綠色物體是否為鬼魂,不過,經過網路流傳發酵,引起熱議。

總統演講遇到鬼?驚見背後靈
▲一位攝影師卻拍到一個神祕的綠色身影在愛爾蘭總統希金斯後方。(圖/翻攝自 Coventryt Elegraph)

總統演講遇到鬼?驚見背後靈 原文: 悚!阿飄在你後方...愛爾蘭總統淡定演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