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「翹腳姊」占位剪指甲
北捷「翹腳姊」占位剪指甲


北捷「翹腳姊」占位剪指甲

翹腳姊佔博愛座 乘客傻眼不敢坐

TVBS 記者: 林君舫 – 2014年4月27日 下午5:19

台北捷運出現一名「翹腳姊」,日前晚間8點多,板南線車廂內,一名女子把一雙光腳丫大剌剌地伸直,跨到博愛座上,期間還剪指甲,甚至翹腳摳小腿,引起其他乘客異樣眼光,連坐在她旁邊的婦人也受不了,起身閃人。

捷運板南線上,女子大剌剌地把兩隻腳翹到面前的博愛座位上,一個人就佔了兩個位置,坐在博愛座上的乘客,不斷斜眼打量她,就怕對方腳越伸越長,可能隨時被踢到。

日前晚間8點多,正值通勤的尖峰時間,車廂內許多乘客都還沒有位置,但翹腳姊裹著棉被,旁邊還放一支木頭拐杖,隨興的把拖鞋拖了,雙腿一身跨腳休息,期間還拿出小剪刀剪指甲,甚至率性翹腳摳小腿,旁邊婦人原本看到空位一屁股坐下,但實在受不了翹腳姊的怪異舉動,先是轉身閃避,最後索性直接走人。

遇到這種情況,捷運人員表示,可以透過對講機通知站務人員處理,如果旅客行為有違反法令、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等,屢勸不聽,其實可以拒載,畢竟在捷運上翹著一雙光腳丫佔位,其他旅客只能罰站,公德心似乎有待加強。

北捷「翹腳姊」占位剪指甲 原文: 翹腳姊佔博愛座 乘客傻眼不敢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