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學運後 高二女失聯38天
參加學運後 高二女失聯38天


參加學運後 高二女失聯38天

傳簡訊「不回去了」 明星高中女生離家38天

聯合新聞網 記者: 李易昌、楊德宜、游文寶╱連線報導 – 2014年4月28日 上午3:38

桃園縣一所明星高中陳姓高二女生,上月廿一日北上參加學運後,與家裡失聯至今卅八天,父母懷疑女兒與新北市警方日前查獲的「鏡音王國」粉絲團有關,昨向警方求助。

新北市警方表示,「鏡音王國」粉絲團是由綽號「白凜」的張姓少年在網路組成,張自稱是軍團司令,成員均迷戀科幻冒險輕小說「寄宿英雄—四神傳說」及電玩角色。

警方日前接獲另一名李姓少女母親報案,指女兒失聯已五天,她從女兒臉書看到女兒在「鏡音王國」粉絲團留言,懷疑女兒和張在一起。警方十三日在北市查獲張與李姓少女;少女父母指控張涉嫌略誘等罪。

據了解,就在鏡音王國傳出誘拐李姓少女事件後,不滿的鏡迷成立「反鏡音王國」,在臉書粉絲頁整理出的懶人包指出,張誘拐李姓少女案,還有未曝光的幹部「烏恙」疑是陳姓女學生,但警方表示並未證實。

住桃園八德市的陳姓少女雙親,昨到淡水警分局求助,少女母親說,女兒上月廿一日打電話回家稱,「被一名學姊在公車站纏住,隔天就會回家。」但等到隔天深夜,女兒都沒回家,她在廿三日報案協尋。

父親說,女兒失蹤後,他從女兒的臉書等資訊發現,女兒在立法院前靜坐的照片,同時也是「鏡音王國」粉絲團成員,失蹤當天還曾去粉絲團按「讚」,懷疑女兒失蹤與粉絲團有關。

母親昨天出示LINE簡訊稱,「女兒在上月廿八日傳了最後一封簡訊後,就徹底失聯,到現在電話不通,完全找不到人。」

簡訊內容為「不回去了」「小時候人總夢想著拯救世界,長大後卻發現整個世界都救不了自己。這和學運無關,是我自己的決定。」少女還用簡訊告訴弟弟,「雷神別吃太多」。

陳母說,女兒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,但有時候很固執。校方則表示,陳女到台北參加學運前,在校表現都很正常,陳女為何不回家,是遇到「志同道合」的朋友?還是參加學運讓她人生有了不同想法,學校「真的不了解」。少女母親愁容滿面地說,通靈人士告訴她凶多吉少,「我的母親節願望只要女兒報平安就夠了!」

陳姓女學生家長自從女兒失蹤以後,憂心如焚、束手無策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學校「感同身受」,將全力協助家長找回女兒。(圖/翻攝自鏡音王國粉絲團)

參加學運後 高二女失聯38天 原文: 傳簡訊「不回去了」 明星高中女生離家38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