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工都知 劉真仍死不認婚
清潔工都知 劉真仍死不認婚


清潔工都知 劉真仍死不認婚

神隱兩天 劉真現身不認已婚

聯合新聞網 記者王惠琳╱台北報導 – 2014年5月20日 上午3:04

認婚有這麼困難嗎?劉真與辛龍17日傳出登記結婚後,神隱兩天昨下午現身任職的舞蹈教室,但她先是急忙衝進教室,以素顏為由拒訪,之後大批記者守在樓下超過4個多小時,最後她由多人護駕現身,急忙離開教室,只說6個字,「謝謝大家關心」,堅持不認已結婚,反而弟弟劉恆脫口證實喜訊。

劉真弟弟劉恆表示全家人都被下封口令,要等劉真自行公布,但何時要發布喜訊,劉恆說「這我不知道」,但劉恆被問到家人是否知道兩人已登記,他委婉表示「知道」。有趣的是,連舞蹈教室清潔人員都知道辛劉在17日登記,不知為何劉真遲不願出面證實。舞蹈教室工作人員表示劉真上課時一切如常,學員都不好意思問她是否結婚。

劉真表訂上課時間至晚間9點半,學員離開教室後,劉真仍未下樓,工作人員表示劉真上課到10點,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。晚間9點45分經紀人到場神情嚴肅上樓,劉真無視記者等候超過4小時,10點仍不願下樓,10點半在經紀人、助理的護送下,迅速離開,卻仍不接受採訪與認結婚,讓在場記者傻眼,不解為何身為公眾人物,好事卻不與外界分享。(圖/蘋果動新聞)

清潔工都知 劉真仍死不認婚 原文: 神隱兩天 劉真現身不認已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