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還不來?龍貓陪你一起等
公車還不來?龍貓陪你一起等


公車還不來?龍貓陪你一起等

秘密塗鴉客 中正公園有龍貓公車站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6月13日 上午6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盧賢秀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中正公園有座龍貓公車站!最近在網路爆紅,原來是市政府拆除公園早起會違建,秘密塗鴉客在牆上畫了龍貓公車站,民眾PO上網之後,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而來。

「超可愛!」小朋友看了胖嘟嘟龍貓的萌樣,都說要跟龍貓一起等公車,家長也忍不住多看兩眼,幫小朋友猛拍照。

基隆市中正公園壽山路圓環旁,原本有處早起會壽山亭違建,長期以來有民眾在早起會唱卡拉OK,附近成功國中的學生被吵得無法上課,家長向市政府投訴,工務處在去年五月將違建拆了,並做了簡單的整地、綠美化和牆面彩繪。

沒想到被塗鴉客看中,在牆面上畫了胖嘟嘟的龍貓,撐著一把傘,一旁還畫了公車站牌,站名是基隆中正公園,最近民眾發現了,拍了照PO在臉書上流傳,突然爆紅了起來。

附近成功國中的學生,也來這裡觀賞,看到當初被卡拉OK干擾的違建,變身超萌的龍貓公車站,學生都很高興,要跟龍貓一起等公車。

公車還不來?龍貓陪你一起等 原文: 秘密塗鴉客 中正公園有龍貓公車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