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墜湖 勇婦救夫緊握手不放
車墜湖 勇婦救夫緊握手不放


車墜湖 勇婦救夫緊握手不放

車子失控墜湖 勇婦救夫緊握手不放

TVBS 記者: 蕭涵 – 2014年6月22日 下午12:06

真的是夫妻同心,台南市一名婦人,開車載著行動不便的丈夫還有兩名朋友,卻在下坡路段,疑似機件故障,故障熄火無法煞車,失控側翻墜湖,車內一直進水,但婦人卻救不出丈夫,一直跨坐車外緊拉丈夫的手直到警消到場救援才肯放手,傷患送醫也已經沒有大礙。

小轎車翻覆到湖裡,兩名乘客坐在轎車上,救護人員趕緊放繩救人,但這名婦人不敢離開位置,因為他的一隻手,緊緊拉住受困車內的老公,警消先用繩子固定車輛,確保不會再下沉,一人和婦人換手,一人在另一頭合力拉出傷患。

消防人員:「另一名位於副駕駛座,只有頭部露出水面上進行呼吸,情況相當危急。」

57歲的蔡姓婦人載著行動不便的先生,和另外兩名朋友要前往左鎮區公祭,行經下坡路段時,疑似機件故障,車子突然熄火,無法煞車,失控側翻墜湖,車子進水,不斷搖晃,婦人卻拉不出先生,就怕車子下沉,緊張的跨坐車外,緊拉丈夫的手,直到警消到場救援才鬆手,不離不棄的精神,警消都被感動。

左鎮分隊長顏慶雲:「他們的手有互相緊握,在救援的過程中深深地體會到,親情、甚至鶼鰈情深的可貴性。」

10分鐘內,順利救出傷者,送醫後已無大礙,警消表示,民眾遇到類似狀況,逃出時應避免大動作移動,趕緊報警處理,才不會再度陷入危險。

車墜湖 勇婦救夫緊握手不放 原文: 車子失控墜湖 勇婦救夫緊握手不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