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我出去」超惡整聲控電梯
「讓我出去」超惡整聲控電梯


「讓我出去」超惡整聲控電梯

「快開門讓我出去」 聲控智慧電梯整人秀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6月25日 下午1:46

整人節目推陳出新。挪威電視台的一對搞笑兄弟就曾經推出整人語音電梯,讓搭乘的客人誤以為電梯是用聲控。結果是這對兄弟在控制電梯,並透過監視攝影機來和乘客對話並加以惡搞,相當地有趣。

聲控電梯:「歡迎搭乘本聲控電梯。」挪威一家飯店有最先進的聲控智慧電梯。聲控電梯:「請選擇語言。」電梯乘客:「英文。」聲控電梯:「您選擇英文。」其實這是一對搞笑兄弟所推出的整人花招,他們控制電梯的升降,然後透過監視攝影機來惡搞乘客。

乘客:「真的有用耶。」聲控電梯:「當然有用,這可是智慧電梯喔!」會說多國語言的兄弟讓電梯假裝聽不懂指令。聲控電梯:「無法進行語音辨識,請提高音量。」乘客:「八樓!!!」聲控電梯:「請提高音量。」乘客:「十樓!!!」聲控電梯:「您選擇了十樓,也沒必要這麼兇呀。」

唱歌給乘客聽、進行特展導覽,甚至講冷笑話,許多人搭電梯就是希望趕快到達目的地,對於這個聲控電梯的惡搞,有些乘客被逗得大笑,有些乘客則不太領情,當然也有乘客發現這只是一場整人秀。聲控電梯:「請勿於智慧電梯內照相,本電梯有版權限制喔。」下次您搭電梯的時候,如果有語音指示也許要注意是否被惡搞了。

「讓我出去」超惡整聲控電梯 原文: 「快開門讓我出去」 聲控智慧電梯整人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