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開完球 赫見捕手竟是爸
少年開完球 赫見捕手竟是爸


少年開完球 赫見捕手竟是爸

有洋蔥!1年沒見父當捕手 開球男童淚崩 少校爸爸竟是捕手 男童驚訝張嘴趴肩哭 女童開球...大兵老爸蹲捕 球場感人重逢

台視新聞 - 2014/6/26

近來各種人士到球場相當風行,有驚人之舉,也有感人場面.美國有個11歲的小男孩奧斯汀,在生日當天被堪薩斯皇家隊請去開球。
小男孩開完球後,才發現捕手是他一年沒見面的爸爸,小男孩激動跟爸爸相擁而泣,場面非常感人。
奧斯汀站在投手丘上,看起來有點緊張。
捕手就位後,奧斯汀奮力投出一球。
主播他的兒子不知道他休假返鄉>投完球,奧斯汀驚訝張開大嘴,原來捕手是他一年不見的爸爸。
奧斯汀立刻衝向前跟爸爸緊緊相擁,趴在肩膀上大哭。
主播他一年沒有回家了>空軍少校的爸爸羅伯,2013年6月開始派駐在伊拉克跟科威特,已經1年沒有回家。
沒想到父子重逢卻在棒球場,兒子抱著老爸喜極而泣,真情流露,不少網友直呼「這是最有洋蔥的開球!」主播他穿上捕手球衣他的女兒艾蓮娜完全不知情>相同場景也在佛羅里達州上演。

波士頓紅襪隊對上坦帕灣光芒隊,球團請來9歲的艾蓮娜開球。
艾蓮娜架式十足,將球投了出去。
主播重要時刻到了>捕手拿下面罩,爸爸威爾露出燦爛微笑。
艾蓮娜激動跑向爸爸,來個大大的擁抱。
原來威爾也隨軍隊駐地阿富汗超過一年,後來威爾升職返國,策畫這場驚喜給久別的家人,也讓全場球迷分享了他們的親情.。(圖/youtube)

少年開完球 赫見捕手竟是爸 原文: 有洋蔥!1年沒見父當捕手 開球男童淚崩 少校爸爸竟是捕手 男童驚訝張嘴趴肩哭 女童開球...大兵老爸蹲捕 球場感人重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