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神!1個雞蛋煎出7個荷包蛋
超神!1個雞蛋煎出7個荷包蛋


超神!1個雞蛋煎出7個荷包蛋

超神奇!南韓神廚教你怎麼用「一個雞蛋做出7個荷包蛋」

NOWnews – 2014年6月29日 下午4:20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個雞蛋怎麼可能做出七個荷包蛋?南韓神廚分享超神「多煎法」,讓一顆雞蛋輕鬆分身成八個荷包蛋。據卡提諾論壇報導,一位南韓網友貼文分享如何將一個雞蛋做成七個荷包蛋的妙招,步驟非常簡單,大家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。

引述南韓主廚「雞蛋分身法」,首先把雞蛋放到冷凍庫裡讓它稍微結冰;第二步驟是將冷凍後的雞蛋剝殼,放入熱水中幾秒並快速地將之撈起,這時雞蛋會呈現凝固的狀態;第三步驟就是將它切成想要的片數,一片片下鍋去煎就大功告成囉!煎出來的荷包蛋是較平常SIZE小一點,但配個炒飯或是夾個麵包一樣非常美味。

對於這招超神奇一變七煎蛋法,網友評價兩極,有人讚:「這真是太有才了!」也有網友說:「主廚不是生活過得很苦就是百分百的奸商。」還有網友逗趣的說:「大陸煉金術才厲害,不用蛋一堆粉調一調,要幾顆有幾顆。」

超神!1個雞蛋煎出7個荷包蛋
(圖/翻攝http://m.chinanews.com/)

超神!1個雞蛋煎出7個荷包蛋 原文: 超神奇!南韓神廚教你怎麼用「一個雞蛋做出7個荷包蛋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