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手遊世界 背影女神要嫁了
牽手遊世界 背影女神要嫁了


牽手遊世界 背影女神要嫁了

牽著男友環遊世界 背影女神要嫁了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7月11日 下午12:40

以「牽著男友去環遊世界」系列照片爆紅的情侶,終於好事近了!男主角奧斯曼()更新臉書狀態,並且在instagram貼出拿鑽戒求婚的畫面,興奮稱女友說「我願意」,但女主角當然也還是背影。

奧斯曼是俄羅斯電影執行製作人,當初拍下第一張照片時,是因為女朋友娜塔莉(Nataly Zakxarova)不耐煩,牽著他往前走,奧斯曼覺得這張照片很有感覺。於是他們從巴塞隆納走到馬德里,再從倫敦走到紐約,世界各地都留下同樣意境的畫面─被女友牽著走。

女友背影太美,網友也不斷「敲碗」,要求奧斯曼公布真相。去年底,兩人為科技網站拍廣告,娜塔莉終於露出正面,網友大讚,正面背面一樣美。

牽手遊世界 背影女神要嫁了 原文: 牽著男友環遊世界 背影女神要嫁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