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腰上鬼手 疑新歡露手不露臉
蕭亞軒腰上鬼手 疑新歡露手不露臉


蕭亞軒腰上鬼手 疑新歡露手不露臉

鬼門開! 蕭亞軒暗夜狂歡照多一隻手

NOWnews – 2014年7月27日 上午9:15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蕭亞軒昨現身為新專輯造勢,大方談起Elroy,表示想好好認識對方,希望外界多給些空間、時間,果然稍晚兩人就在聚會中碰面,男方姊姊石貞善(Arissa)在Instagram曝光的2張照片中,其中蕭、Arissa與另一名女性合照,3人竟出現7隻手的奇怪景象,適逢鬼門剛開,難免有些毛骨悚然!

蕭亞軒個人網站更新速度慢,不少歌迷乾脆轉往她的好姊妹、吳建豪老婆Arissa的Instagram一探大明星的私生活,照片也顯示蕭亞軒昨忙完宣傳工作後,又和一群好友出外狂歡。其中,Elroy和Arissa的合照右側也出現黑衣女子背影,比對頭髮、上衣,該女疑似就是蕭亞軒,「神入鏡」也被眼尖網友逮個正著。

蕭亞軒腰上鬼手 疑新歡露手不露臉
▲Elroy和姊姊等人合照,一旁出現的背影像是蕭亞軒。(圖/擷自石貞善Instagram)

另一張同樣引起話題的照片,可看見蕭亞軒和他人緊貼一起,她的右手順勢搭在身旁女子的肩膀上,此時兩人的中間竟出現一隻陌生的手,還輕摟住蕭亞軒的蠻腰,詭異畫面讓人不禁想起農曆7月剛到,但也有人認為很可能是Elroy刻意避開鏡頭,但手來不及離開,才會造成奇怪錯覺。(↑圖/擷自石貞善Instagram)

蕭亞軒腰上鬼手 疑新歡露手不露臉 原文: 鬼門開! 蕭亞軒暗夜狂歡照多一隻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