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球驚見黑色人形 還有影子
月球驚見黑色人形 還有影子


月球驚見黑色人形 還有影子

變形金剛不荒謬! 月球上驚見「黑色人形」

NOWnews – 2014年7月27日 下午5:34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幻動作電影《變形金剛3》故事內容設定是一架重要飛船墜落到月球背面,因此美國開啟登月的「阿波羅計畫」,搶先獲取先進的外星飛船技術和外星人奧秘的資訊,如此科幻、荒謬的故事情節可能不是虛構,國外網站近日竟發現,月球上疑似有生物存在的跡象。

據國外網站「UFO Sightings Hotspot」報導,使用「Google地球」仔細檢視月球表面,可以在座標「27°34'26.35"N 19°36'4.75"W」處,看見一個站立的巨大詭異人形黑影。

報導表示,甚至這個人形還擁有「影子」,不過這究竟是外星生物還是假象,目前仍未有相關單位釐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月球驚見黑色人形 還有影子 原文: 變形金剛不荒謬! 月球上驚見「黑色人形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