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大白天遇「殭屍」司機
恐怖!大白天遇「殭屍」司機


恐怖!大白天遇「殭屍」司機

迎中元! 首台移動鬼屋 司機是「殭屍」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7月29日 下午12:45

搭公車有人大白天巧遇「殭屍司機」嗎?原來是老字號食品業者,在中元節前夕大搞創意,找來殭屍兄弟和Q版的小殭屍,在打造一輛全台首創的移動鬼屋公車,即日起開上路,好多民眾一上車看到一群殭屍在公車上又驚又喜。

張大你的眼睛不要不相信,中元節前後你搭公車很,可能你的就是殭屍運將殭屍,司機很入戲就連報站名都好陰森,中元節前夕全台首創的移動鬼屋正式開上路,還有這群COSPLAY的殭屍兄弟還有超萌的Q版小殭屍也會在車上神出鬼沒,大白天搭公車看到這個景像乘客又驚又喜,就連男生都說有一點驚驚,反到是女生沒在怕拿起手機跟殭屍猛拍照。:原來是老字號食品業者迎接中元節,特別和公車合作大搞創意讓好兄弟也可以搭公車,另類行銷果然吸引民眾目光,業者也預估這波活動可望帶動兩成以上業績,8/24號鬼門關之前搭公車上課上班得你也有機會在公車和殭屍巧遇。

恐怖!大白天遇「殭屍」司機 原文: 迎中元! 首台移動鬼屋 司機是「殭屍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