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完雞排妹 他又傳把方志友
約完雞排妹 他又傳把方志友


約完雞排妹 他又傳把方志友

張立東偷把方志友? 前輩虧:專挑「大波」

NOWnews – 2014年8月1日 上午12:00

記者林鈺芳/台北報導

藝人張立東日前才被目擊揪雞排妹看電影,當時不知對方有男友,差點捲入「小王」風波,沒想到事情才過沒多久,近來又被拍到和方志友約會,2位女星同樣擁有性感豪乳,因此傳出只挑身材好的追,31日錄影後他再度澄清兩人只是好友,當天全是因女方身體不適,他才會陪吃熱食,前女友身材也平平,卻遭張兆志狠虧愛「大波」,他只好傻笑說:「他們就喜歡消遣我。」

張立東現為《國光幫幫忙》助理,沒想到「模仿」才華竟成為他把妹必勝絕招,接連和雞排妹、方志友暗夜約會,女方都被他逗得樂不可支,但昨他又解釋關係僅為朋友,自己也並非專挑大奶妹,還爆出前女友是C罩杯,笑說:「這樣就打破傳言了吧,很普通、正常啊!」他還說媒體寫得太誇張,當天口袋只掏得出百元鈔,哪算是「神級」把妹術?

問及兩人到底有無機會發展?他無奈說雙方年紀差太多,自己已經30幾歲,而且女方專愛帥哥,自嘲:「她不喜歡醜的,如果今天拍到的是彭于晏,就會很開心,但是拍到跟我就會想吐。」強調兩人同公司,也是多年牌友,昨錄影談陪圈內大哥喝酒經驗,張克帆不停提起方志友,張兆志則在旁補刀:「向我們是經歷大風大浪,但他是見過『大波』大浪!」(圖/翻攝自壹週刊)

約完雞排妹 他又傳把方志友 原文: 張立東偷把方志友? 前輩虧:專挑「大波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